在荣耀男职业选手面前留下口红印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谢邀,是这样的,我这两天看到了不少脑补的段子,比如说王杰希会说“给你买一支不粘杯的口红”,而叶修会说…呃…“是在等着我吻吗?”很遗憾地告诉你们,这些都是 不 可 能 发生的。
我和不少男选手的私交都挺不错。曾几何时,我还是个不知道化妆为何物的少女,看过我刚出道时候采访的粉丝应该知道,我当时几乎是全素颜出镜,后来才因为广告代言的缘故慢慢开始接触化妆。我们四期赛季末聚会的时候,我和云秀口红沾杯的情况时有发生,我给你们贴一段真实对话。

黄少天:“苏沐橙你的杯子粘上口红了。”
我:“我知道呀。”
黄少天:“那你这样不是会把口红喝进去吗?不会中毒吗?”
我:“……谢谢您的关心,我很好。”
黄少天:“口红里面不是有重金属吗?会致癌的吧?你们女孩子每天这么涂得吃进去多少啊?你们这样几年之后是不是就会得癌症啊?”
云秀以一个一百八十度的白眼结束了这段对话。

当然,以上的黄少天发言是我略微精简提炼过的。
相比起铁直男发言,还是喻文州更体贴绅士一些,一两次口红沾杯后,每次餐前他都会先给我和秀秀一张纸巾。
在一圈电竞宅男里,喻文州这样的绅士当然更讨喜。虽然我一直很难想象他究竟是经历了什么,才能做到时时刻刻让旁人有被他关照的感受。很多细节喻文州都会注意到,和他相处会非常舒服。这让他即使没有周泽楷那样的外形条件,也仍然备受女选手推崇。尤其是新生代的小姑娘,有几个被他的体贴细致迷得五迷三道的。
而我们的第一帅哥周泽楷,他只用脸就够了。
说回喻文州,他除了性格以外,衣品也是不错的,你们可以去看看蓝雨的机场饭拍,私服喻文州鹤立鸡群。他的绅士风度还体现在对女孩子的态度上,比如会夸我今天的妆很好看,口红颜色很适合我之类的,虽然我觉得他并不一定真的分得清这些色号。
我和云秀讨论过很多次,英伦穿衣,绅士风度,常备纸巾,赞美女孩,虽然这些点都非常适合撩妹,也的确撩到了不少小妹妹,但我们还是一致认为,真的很给。
还是那种深柜给。

其实说到绅士风度,联盟里绅士的男选手还是很多的,比如说王杰希,会替女孩子拉门,在狭窄的过道里会站在原地等女孩子先走等等。我和王杰希私交不算多,但从我对他的了解和柳非描述的来看,他顶多扫一眼,看到了也不会管。换句话说,他不care这种细节。
而肖时钦,他是真的没看到……
李轩倒是会开玩笑说给我们买新的不沾杯的口红。虽然在场上我和双鬼八字不合,但私下我们关系真的不错,他对我也很好,我生日的时候甚至送了我一盒唇釉套装,虽然我估计是不知道怎么选色号所以直接送了套装。
张新杰,他和王杰希差不多,属于不管这种细节的类型。我和云秀曾经脑补过,以他吃饭从左往右每口大小差不多,酸辣粉加醋按十分之七勺的强迫行为来说,以后会不会让女朋友从左往右由轻至重均匀涂抹口红。不过谁知道他以后会不会找女朋友呢。
说起来,补充一点八卦,霸图女粉可以去看一部日剧,孤独的美食家,你们张副队差不多就这一挂的。

远一点的说完了,说说我身边的。方锐和黄少天差不多,不过他不会发表致癌言论,只会夸张地比大拇指,开“沐姐姐的口红印都是美的”这种玩笑,老魏在边上贬他。包子会非常认真地和我们探讨口红色号和肤色的问题,讨论完后转头就忘。
至于叶修,还是贴一段真实对话吧。

叶修盯着杯子上的唇印看了一会儿:“你是不是换口红了?”
我:“是啊,这支买了好几天了,才发现啊。”
“刚看到,感觉和之前颜色不一样了。”叶修顿了顿,补充道,“挺好看的,比上次那支好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